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播音主持艺术 - 正文

2016陕西播音编导类模拟考试信息发布会

来源:新浪陕西教育 2015-11-27 11:41:03

11月26日,陕西省2016届播音编导类模拟考试信息发布会在西安举行。省内多家知名传媒专业培训机构师生代表参加。

中国影视高考培训联盟秘书长张福起先生到会致辞,指出,陕西是教育大省,为全国艺术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,传媒教育培训行业的同仁们为此做出了巨大努力。行业联合举办相关活动,对推动行业规范发展,提升教育培训成效具有积极作用。西安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协会会长安保仁先生、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先生分别致辞,祝愿陕西省首次播音编导模拟考试成功举办。
中国影视高考联盟秘书长张福起先生致辞
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先生致辞

  

  考试组委发言人介绍,此次模拟统考,目的在于帮助考生全面准确把握考试方向,身临其境感受考试过程,提高应对基础笔试统考的能力。组委会邀请到陕西省高校传媒类学科专家命题、阅卷,委托第三方全程组考。考试科目为播音编导类基础课笔试,时间定为12月13日,考点设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。12 月7日前,考生可前往19家主办机构和西安日报社咨询报名。

陕西省2016届播音编导类模拟考试12月13日举行

  近年来,随着国家对文化产业的重视,传媒艺术已成为主流艺考专业,考试方式也日益科学完善。本次模拟考试,遵循省招办政策精神,参照陕西省近三年来的考试传统,在专家指导下精心谋划,旨在探索考试发展规律,为考生备考提供借鉴。这是一次艺考变革中的实况练兵,是广大传媒类考生的最佳锻炼机会。组委会号召全省传媒类考生,认真备考,积极参加,为1月9日的正式考试做好充分准备。

  陕西美术培训联合会、西安艺术教育学会、省内高校、相关合作单位和多家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。

  附:考试发起培训机构(按拼音字头排序)

  西安博纳影视培训学校

  西安博艺艺术培训学校

  西安传播无限工作室

  西安华艺时代艺术培训学校

  西安光影传媒艺考学校

  西安高新传媒艺考学校

  西安蓝艺影视传媒艺考学校

  咸阳普瑞国际培训学校

  西安齐越工作室

  沁园春艺术学校

  陕外院艺术才能培训中心

  西安师苑传媒培训学校

  延安尚选艺术教育

  西安馨欣天跃艺考培训学校

  西安星途传媒艺考学校

  西安艺佳艺术培训学校

  西安艺联传媒艺考培训中心

  西安智博教育

  西安正大凤凰国际传媒学院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